甜美真人灰姑娘 用善良勇氣改變一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2 日訊】母親離世後,艾拉的父親再娶,艾拉熱情歡迎後母和她的兩位女兒進入自己的家庭,然而當父親去世後,艾拉被後母一家當女僕對待。 

《仙履奇緣》女主角 莉莉詹姆斯:「故事呈現了她的勇氣與毅力。如果你也能做到那麼好,堅持不懈,你就會度過難關而生存下來。」 

儘管遭受不合理對待,艾拉決心堅持母親的遺言,「保持勇氣,善待他人」,她不向絕望投降,也不仇恨虐待她的人。 

《仙履奇緣》男主角 李察麥登:「灰姑娘有如此棒的性格,她用謙卑和善良面對巨大挑戰,我認為這些是很好的人品。」 

善良的人會得到老天的眷顧,王宮向全國少女發出舞會邀請,後母不允許她參加舞會,還親手撕碎了母親留下的禮服。在神仙教母的幫助下,灰姑娘美夢成真。 

《仙履奇緣》導演 肯尼斯布萊納:「灰姑娘看似個簡單故事但蘊含極大的力量,這是吸引我來參與此項目的原因。」 

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特化身壞後母,最後灰姑娘用善的力量改變一切。 

奧斯卡影后Cate Blanchett:「故事講述的是一個超凡美麗的女孩,既善良又好,她必須自己拿出勇氣來戰勝她的環境。」 

《仙履奇緣》將真人版灰姑娘搬上大螢幕,為了呈現如夢如幻的童話故事,灰姑娘的藍色禮裙高貴典雅,流光溢彩,要知道,裏面可是裝了4000個LED燈。 

各種高超的電腦特效當然少不了。當灰姑娘華麗變裝,南瓜變馬車,老鼠成駿馬的經典橋段一一呈現在眼前,彷彿兒時的夢幻瞬間成真。 

至於主角長甚麼樣,女主角莉莉•詹姆斯沒有讓大家失望,有影評家稱她為「無可救藥的甜美」。而凱特•布蘭琪特扮演的繼母也將人物刻畫的入木三分。 

經典故事以真人演繹,相信能讓故事中善的能量,具有更大的感染力。 

新唐人電視 蘇湘嵐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