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媽生產大火困 救活10口超驚險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2 日訊】熊熊大火吞噬森林,消防弟兄冒險拉水線挺進火場,空中的直升機也加緊灑水降低火勢。 

日前,瓦爾帕萊索(Valparaiso)市中心發生森林大火,有一隻狗媽媽被困在火場裡面,他同時懷了其他九隻小狗,他正在生產時,大火來襲。然而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在隨時都有可能窒息或是被燒死的火場中,他們奇蹟般的存活下來。 

在搜救人員跟消防隊員奮力的搶救之下,當最後一隻小狗從一團廢墟中被搜救人員捧在手心上時,所有的人都開心的吶喊跟鼓掌,現場民眾親眼見證生命被挽救的歷程,都有說不出的感動。 

附近居民:「他們能活著真的是太美好了,這真是奇蹟,我沒辦法說其他的了。」 

因為森林大火,附近居民都得撤離家園,而這一群狗狗們的故事,成了大火餘燼中的「小確幸」。同時也有人貢獻出一個狗窩給一家大小狗住。 

捐出小窩的民眾:「我們覺得這個故事太令人感動了,我們剛好有這個狗窩,沒有在用,它沒有比讓這一家十口住更好的用處了。」 

目前這一家十口都被安放在自願收養的獸醫院,狗寶寶們安穩的喝著母奶,可愛模樣、溫馨結果,是否讓您生出惻隱之心了呢? 

新唐人亞太電視 TimHsi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