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寶幸福投標案 第一階段流標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3 日訊】國內兩家問題保險公司,國寶、幸福人壽退場,今天上午進行營業讓與標售,目前最新情況,由於競標者皆沒有進入底價,標售案仍持續進行,預估下午一點到一點半,進行第二階段開標作業。

保險安定基金董事長 朱雲鵬:「確認,第一階段我們無法決標,我們將進入下一階段的一個開標程序。沒有進入底價,沒有進入底價。」

國寶與幸福人壽投標案,目前投標者出價金額為高於底標價,投標作業將持續進行,預估下午一點到一點半持續開標作業。投標者目前尚無法得知,不過從畫面可以看到,約有三家投標者競標,外界估計國內壽險業者富邦、國泰皆有意願進行。

不過,而這場投標案,卻也引起不少爭議,上午九點開始,民間團體高聲抗議,質疑主管機關放任壽險業者掏空資產,卻要全民買單,幾度嘗試衝破大樓門口玻璃門,遭到警方攔阻警告,數度發生推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