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3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網傳江綿恆被查 網民:靜候鞭炮聲起

3月22日晚間,大陸微博流傳江綿恆「涉嫌貪腐被立案調查」消息。大陸網民跟帖一片歡騰之意,表示「靜候鞭炮聲起」。相關帖文迅速被刪,目前無法證實消息真偽。

=======================

內蒙政協原副主席殺情婦?網民提疑團

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前副主席趙黎平 因涉嫌故意殺人被捕,殺人動機成外界關注熱點。中共官媒人民網強國論壇一篇博文質疑,案發前一晚,趙黎平還與被害女子在酒店過夜。酒店距槍擊現場不過5分鐘車程,網民質疑,可能是女子要揭發甚麼事情,雙方沒坦妥,被殺人滅口。據海外明慧網報導,趙黎平是內蒙古公安系統迫害法輪功的主要頭目之一,並因此被海外追查國際組織追查。

=======================

港媒發佈大陸「鬼城」地圖 山東沿海密佈

港媒報導,大陸地方政府以房地產推高GDP不斷製造「鬼城」。港媒發佈的大陸「鬼城」地圖顯示,「鬼城」大量密集分佈在山東省沿海地區。

=======================

中國氣候暖化幅度是全球兩倍

3月23日世界氣象日,地球暖化的議題受到關注。根據大陸氣象部門統計,中國大陸平均氣溫每10年升高攝氏0.23度,暖化幅度幾乎是全球的兩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