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義大利企業家內心深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3 日訊】神韻在義大利米蘭的演出,吸引了很多的企業家前來,一睹神韻的風采,他們表示,神韻藝術家們的表演,打動了他們的內心深處 。

印刷行業企業家 Mario Bolzonella:「演出真地打動人心, 使人感動,因為她帶給人們的訊息和道德價值」

Mario Bolzonella的夫人:「 演出觸動了我內心深處, 除了傳遞的那些關於忍和善的訊息外, 還如此空靈」

建築公司CEO Ditier Bachschmind:「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她能提升人的道德,那絢麗的色彩,協調的舞蹈,矯健的舞姿,非常好,令人賞心悅目」

Ditier Bachschmind的夫人:「美麗優雅,那些顏色都能讓人感動,還有那純淨、單純、富有精神意義的價值觀,直達我內心最深處」

Bolzonella先生尤其對二胡情有獨鍾。

印刷行業企業家 Mario Bolzonella:「二胡非常打動人,那旋律穿透了我的身體,感覺非常好,看演出的過程中我的眼淚都流下來了。」

建築公司CEO Ditier Bachschmind:「那種協調、美麗、那顏色、那光華、那明亮的色彩,絢麗多姿,慰藉人心。」

Ditier Bachschmind的夫人:「演出讓人著迷,因為演出所傳遞的價值觀在當今社會已經沒有人再傳遞給我們了。」

印刷行業企業家 Mario Bolzonella:「一秒鐘都不要猶豫,來看神韻吧,因為她是如此美麗,她會留在你的心裡、你的記憶深處,直到永遠。」

建築公司CEO Ditier Bachschmind:「絕對值得來觀賞。」

新唐人記者 思達諾尼(Alessandro Starnoni) 楊立新 義大利米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