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善 國小老師相約好友明年再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5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在台巡迴演出消息,已經三年觀看神韻的國小老師羅心妤,3月21日帶著一位朋友,再度來台中中山堂觀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她們分享神韻帶來的感動,相約明年再來。

國小輔導老師 羅心妤:「看過你一定會愛上她。」

已經第四次看神韻演出的國小老師羅心妤,當初看了神韻後相當感動,都會上網留意神韻藝術團的相關消息,今年特地帶朋友一起來看神韻。

國小輔導老師 羅心妤:「我覺得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你看了喜歡是你心歡喜的東西,你一定會再介紹給朋友。」

牙醫聯盟行政助理 沈佩娟:「我覺得今天一看的話我覺得,讓我其實還滿感動的。像戲劇的內容,或者是她的音樂,像後面的動畫配合前面的舞蹈,那我覺得這個部分其實,還有她團隊裡面的合作的那些連繫等等的,會讓我覺得其實他們真的很用心。」

兩位好友相偕看神韻,節目蘊含傳善的理念,啟發她們在生活與工作中,也謹記著凡事從善出發。

國小輔導老師 羅心妤:「一般我們會覺得說你欺負我就要再欺負回去,可是他是因為你欺負我,而且他是受了傷,他還願意去幫他,因為我也是?小朋友的那小朋友也要從善的開始。」

牙醫聯盟行政助理 沈佩娟:「就是一個慈悲還有忍耐的心腸,然後我覺得那個散發出來的精神,會讓人家覺得就是放下,然後慈悲就是大愛。」

兩人相約,明年一定還會再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