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幽默談新政 柯P:用常識理解國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6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百天,昨天在校園幽默談新政,面對壓力,柯文哲說,以前早上只要吃一次高血壓藥,但現在看公文到下午四點,實在受不了,還要再吃一次。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要開始做一件很重大的工程叫做什麼,如何讓這個國家,是用常識可以理解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到多項重大案件,包括三創、美河市、大巨蛋以及北部流行音樂中心,說自己以前早上只要吃一次高血壓藥,但現在看公文到下午四點,實在受不了還要再吃一次。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現在這個國家是沒有辦法用常識理解的,你看這個會看到吐血,看 你在做什麼?」

柯文哲也談到在選舉時就發現,談政策議題的影片在網路上,點閱率都不高,這是一種台灣的媒體導向。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後來在奇怪,個人都說你都不講政策,我講政策你又不聽 對不對,我講那個我的躺椅,奇怪那個什麼我的太太,這種收視率都很高,老百姓的水準就是這樣,我們有什麼辦法?」

柯文哲表示,他擔任臺北市長並不是一個領導者,而是傳道者的角色,要讓人民相信原本就應該相信的東西,像是公平正義、民主、自由、法治及人權。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未來半年,我在台北市,我最重要的一件事情,要重建人民對政府的信任,我說要拆就是要拆,不要懷疑,那我們可以商量行不行,目前台灣政治上最大的困難就是,人民不相信政府。」

柯文哲強調,要讓民眾相信,除了說之外,還要做,才能真正得到人民的信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