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水庫調水計劃 柯P:禮拜六會公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6 日訊】雖然這幾天有下雨,但台灣旱災情況還未解除,而台北市因為有翡翠水庫,還未受到限水影響,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與台北市自來水處長開會研擬未來抗旱方案,預計星期六公布。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台北市的這種抗旱的處理問題大概,我已經昨天下午把自來水處長已經找來,我們有簡單的開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上也發文表示,先進國家在面臨極端氣候的問題時,都是採取整體性的思維,台北市會積極推動「雨撲滿」設施,讓台北市成為一個水綿散熱的城市。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台北市因為有翡翠水庫,所以台北市目前是沒有缺水,但是我們應該要想辦法讓台北市的水,可以去支援到新北,那新北再支援到桃園去,所以可能有個調度的計劃,那這詳細的計劃,大概禮拜六我們會公布。」

而對於名嘴、議員接連爆料,有人打著市府顧問的名義收錢喬事情,柯文哲表示,有證據就處理。

台北市長 柯文哲:「就是這樣,你把資料交給我們,有證據我們就處理,那這樣每天這樣放話我也受不了,不過這要跟所有的整個台灣社會講,我們重新建立一個新的政治文化,有問題要討論就來公家機關坐下來談,就這樣。」

柯文哲說他沒有代理人在外面,也沒有什麼朋友,公事公辦,有事就來台北市政府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