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團遊金門玩漆彈 回收物化身掩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6 日訊】到戰地金門體驗軍事活動,如今又有新玩法。營區成為漆彈場不新奇,所有的道具與掩體,全都以廢棄物來裝置才稀奇。廢棄的鍋碗瓢盆成為射擊的標靶,洗衣機、手推車、廢棄輪胎,也化身為漆彈的遮蔽物。我們一起去看看。

指導員:「來,開始射擊!」

這一個個的小玩意兒,仔細一看全都是回收物品,垂吊在軍事營區內成了試槍的標靶。

指導員:「一定要換掩體,不要在同一個掩體。」

洗衣機、手推車、廢輪胎,這些回收的廢棄物居然成了漆彈對抗賽中的掩體。

一群來自高雄的客運公司員工,組隊到金門體驗漆彈遊戲,被打得灰頭土臉後,仍直呼好玩。

體驗遊客:「感覺怎麼樣?感覺再來一次。金門,319,金東師的,(這次回來參加這個活動,感覺怎麼樣?)回味一下。」

體驗遊客:「因為我們有固有的戰術,有人還是必須去當一些誘敵的人員(當炮灰就對了?)對對對。」

金城燕南山環保園區原本是廢棄的軍事營區,如今化身為漆彈遊戲的場所。

金城鎮鎮長 石兆?:「因為金門是戰地,它已有這樣的一個元素,而且這個別無取代的,你看我們一出來,去看每一個景,都是渾然天成。」

金門縣政府觀光處表示,將戰地遺跡活化,是發展觀光的重要項目,選擇在營區內舉辦漆彈對抗賽,目的是希望營造競爭的比賽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忠其 胡淨妮 台灣金門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