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國際彩稻藝術 熊大兔兔田中嘻戲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7 日訊】屏東國際彩稻藝術節,與知名通訊軟體公司合作,讓手機貼圖明星熊大、莎莉、兔兔,在南州鄉1公頃的彩色稻田裡,與民眾一起嬉遊。

綠油油的稻田裡,熊大與兔兔在田中央嘻戲,用不同品種色系的稻米種出的LINE FRIENDS圖案,令人驚喜,吸引了許多民眾前來觀賞。

民眾:「滿不錯滿漂亮的。」

民眾:「看起來滿清爽,還有這個(稻田彩繪)沒有看過,從來沒有看過,好奇,好奇要來看。」

民眾:「他做這個造型做起來可以美化鄉村的美景,很漂亮。」

這次屏東縣政府與通訊軟體公司共同合作,將智慧型手機最受歡迎的貼圖,利用台灣的稻米技術呈現在稻田裡。

屏東縣長 潘孟安:「其實農業它可以轉換更多的元素,加入文化加入創意加入藝術之後,就完全不一樣,也融入科技,那對整個農業是完全不一樣的改觀。」

配合國際彩稻藝術節活動,屏東縣政府結合當地各產業單位,規劃了不同遊程,要讓民眾玩的開心。

台糖屏東區處副經理 黃嘉尚:「(南洲糖廠)提供3000個車位,給旅客來這邊接駁轉運,另外我們有冰品、烤肉區還有炕土窯,提供給親子活動是一個很快樂的地方。」

除了3D立體感LINE FRIENDS的圖像,民眾可在9公尺高的高臺欣賞外,臨近還有稻浪迷宮和農特產品等展售,讓民眾深入地了解農業文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