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婚紗品牌 在台代理重新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7 日訊】周杰倫與昆凌的婚禮中,昆凌身上的婚紗成為全場焦點,婚紗的設計品牌在台灣的獨家代理今天重新開幕,時尚總監林佳儀邀請藝人大S為開幕剪綵。

今年年初周杰倫與昆凌的婚禮受到大家矚目,昆凌身上的婚紗禮服更是全場焦點,昆凌的四套品牌MIKAEL D.婚紗,共花費440萬特別訂製,而該品牌在台灣的獨家代理今天重新開幕,總經理正是歌手出身、成功轉戰時尚精品圈的林佳儀。

品牌時尚總監 林佳儀:「今年的春天我們決定要擴大營業,以更細膩、更低調的一個氛圍,以及更舒適的空間,來回饋所有一路支持我們這十年來的所有的貴賓們。」

不只昆凌選穿MIKAEL D.的訂製婚紗,美國天后碧昂絲、布蘭妮也都曾穿該設計品牌的訂製禮服出席典禮,台灣的獨家代理有明星老闆加持,年輕新品牌的竄紅,讓精品行業在台灣創造更多機會。產後首度在螢光幕前亮相的大S現身力挺,還透露丈夫也有意跨入精品業。

藝人 徐熙媛:「他(汪小菲)有打算要投資精品行業,是他接下來的夢想,他是一個很有夢想,然後又很有實踐力的一個年輕人吧,希望能夠受到大家的歡迎。」

品牌服飾加上藝人宣傳,推升設計品牌能見度,也讓台灣時尚界再掀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向楚琳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