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8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索馬利亞挾持案落幕 17人死亡

索馬利亞發生恐怖攻擊,暴徒闖進摩加迪沙(Mogadishu)一間旅館挾持人質超過12小時,造成17人死亡。激進組織「基地」分支「青年軍」承認犯行。

===

安倍下月底訪美 將赴國會演說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將於四月廿九日在美國國會參眾兩院聯席會議發表演說,成為第一位獲此邀請的日相。

===

凱特王妃產前最後一次公開露面

英國威廉王子和妻子凱特王妃3月27日訪問了倫敦的一家社區學習中心,凱特王妃因預產期臨近,將在公共視野中消失一段時間,她的預產期是4月中旬至下旬。

===

蘋果Apple Watch專賣店 將設百貨內

媒體報導,蘋果公司準備在全球百貨公司為Apple Watch開設神祕的特別專賣店。 倫敦賽福居百貨公司(Selfridges)、法國巴黎老佛爺百貨(Galeries Lafayette)和東京伊勢丹百貨的蘋果Apple Watch店面前,一夜之間出現施工隔離牆。媒體猜測,這是蘋果首次採納百貨公司內開設店中店的概念,這些店面只專賣Apple Watch。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