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呆了! 灰姑娘戲服展 倫敦夢幻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9 日訊】隨著真人版電影《仙履奇緣》在全球上映,迪士尼也同步舉辦電影服裝道具展。將影片中閃閃發亮的玻璃鞋與華麗的戲服,真實呈現在影迷眼前,為這個灰姑娘與王子的美麗童話,帶來更多的驚嘆號。

當魔法時刻來臨,灰姑娘瞬間變身美麗公主,華美禮服加上晶亮玻璃鞋,無數女孩的公主夢在此刻實現。隨著真人版電影《仙履奇緣》上映,迪士尼在萊斯特廣場推出免費展覽,讓觀眾在走出電影院後,能夠親身感受影片裡的各式服裝與道具。

迪士尼特地請來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獎得主,為電影打造精美華服,力求完美呈現童話故事中的經典造型。

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師 珊迪.鮑威爾(Sandy Powell)說:「當然,這是服裝設計師的夢想。你知道這是個童話,主角絕大多數是女性,這非常棒,與眾不同。所以,這是一個絕佳的機會,去釋放你的想像力。」

而最著名的道具玻璃鞋,為求最佳螢幕效果,由施華洛世奇以水晶精心雕琢而成。除此之外,用於禮服與首飾的水晶,合計達170萬顆,為電影更增夢幻光彩。

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師 珊迪.鮑威爾(Sandy Powell)說:「我到V&A博物館的玻璃展區,觀察不同種類的玻璃,像是花瓶、高腳杯或吊燈。然後我明白了,它必須能折射及反射光線,水晶似乎是最好的選擇。」

雖然玻璃鞋如此閃耀迷人,電影裡的灰姑娘可沒真正穿過。畢竟真品十分脆弱,只能由電腦製作特效,滿足影迷對童話故事的所有幻想。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