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數民團舉行雨傘運動半周年活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29 日訊】台灣318太陽花學運滿一周年,香港的雨傘運動也過了半年。香港多個民間團體昨天舉行雨傘運動半年祭活動,再一次一起撐起黃色雨傘,向政府表達爭取真普選的決心。

「我要真普選,毋忘初衷!無畏無懼!」

傘下爸媽、文化監暴及2047香港監察等多個團體在政府總部外舉行紀念雨傘運動半周年活動,有議員批評傘運後,特首梁振英施政更加背離民意。

香港立法會議員陳家洛:「從常識中明知道是獨裁的地方,全部在梁振英的眼中都是民主,這個人本身已經是反智,他現在更過份就是顛覆我們的常識,常識告訴我們普選有真假。」

本是對沖基金經理的2047香港監察策劃人錢志健表示,傘運後香港的情況更加惡劣,去年申請良民證的人大增,估計移民人數將會增多。

2047香港監察策劃人錢志健:「預計在2016、2107年會有比較大的移民潮,希望有人移民也有人回流,繼續抗爭講真話,現在在香港要講真話很困難。」

團體並設置攤位及舉行研討會,與市民一起回顧及總結運動應如何走下去。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