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30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紐約大學中國副教授 認洩密罪將被遣返

美國紐約大學朗格尼醫學中心3名中國研究員,涉嫌把美國國家?生總署資助的核磁共振影像(MRI)研究機密資料,洩漏給中國競爭對手,被告之一的副教授朱宇東認罪,將面臨6個月以下徒刑,並可能遣返回中國。

===

大陸部分地區爆發麻疹疫情

大陸部分地區麻疹等傳染病發病率持續上升,甘肅省已爆發麻疹疫情,近日,東莞鳳崗鎮某公司也出現輸入性麻疹聚集病例,約100名員工已全部入院。

===

財富:中共軍方文件首次承認有網絡部隊

《財富》報導,中共承認擁有進攻性駭客部隊。這條消息發佈在最新一期《軍事戰略科學》上面,這是中共軍事科學院撰寫的一份文件。雖然它發表於2013年末,但是最近才流入國際界並被翻譯成英文。

===

二百餘個「神秘石圈」現新疆吐魯番

新疆火焰山北部的戈壁灘上,方圓2萬平方米的範圍內分佈著200多個「神秘石圈」,大小不一,形狀各異,還有直徑達8米的「太陽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