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長鄭文燦:神韻帶人看見善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30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在台巡迴演出消息,神韻昨天(29日)在桃園展演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桃園市長鄭文燦說,神韻用舞蹈跟藝術的方式,帶領觀眾看見善的力量。

桃園市長鄭文燦,已經連續多年都來神韻的演出,他盛讚神韻演出將正統中華文化的精髓搬上舞台,讓人看了很感動。

桃園市長 鄭文燦:「一方面它結合傳統的中國舞蹈,二方面也有傳說跟歷史,還有很多文化上的反省,那我相信看這舞蹈的人都會很感動,這個在桃園演出,我幾乎每年都是有來看,希望更多的市民朋友,可以從神韻藝術團的表演來認識另外一層面的中國文化。」

中國古典舞,是神韻演出的核心,節目中鄭文燦特別喜歡舞蹈節目「蒙古女子筷子舞」。

桃園市長 鄭文燦:「中國的舞蹈不是只有像芭雷舞或西方的舞蹈強調某一些動作,她很自然天成,把人體跟舞台都結合在一起,看到舞蹈你會覺得是很從生活出發,非常自然的表現。」

鄭文燦表示,神韻用舞蹈跟藝術的方式來呈現,帶領觀眾重新認識到人類純真、純善的本質。

桃園市長 鄭文燦:「神韻其實她是在表現出中國傳統的文化,那善的力量來對抗邪惡的力量,那我想這個她不是很教化,也不是很說教的方式,用舞蹈跟藝術的方式來呈現,那我想透過神韻你可以認識另外一種善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江淳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