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唱島嶼天光 黃秋生Freddy3人同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30 日訊】香港歌手何韻詩,昨夜在高雄大港開唱,苦練台語,演唱學運歌曲「島嶼天光」,最後,包括香港影帝黃秋生和閃靈樂團Freddy,三人同台,喊出台灣、香港加油,帶您看到昨夜的畫面。

香港歌手 何韻詩:「親愛的媽媽,請你別煩惱我,原諒我行袂開跤,我要去對抗不能原諒的人」

燈光響起,香港藝人何韻詩用台語一字字唱出學運歌曲「島嶼天光」,現場粉絲激動歡呼,整首唱完時,何韻詩還不忘問台下,發音有沒有準。

香港歌手 何韻詩:「現在是彼一天,勇敢的台灣人....」「有準嗎?有準嗎?(有),耶,那我以後會出一首台語歌,好不好 」

演唱會笑聲不斷,但何韻詩也沉重地說,她因為不能到中國演出,許多粉絲必須到海外來觀看,她要把歌曲送給中港台三地,默默堅持價值的群眾。

香港歌手 何韻詩: 「一起撐傘,一起地撐,儘管不安,卻不孤單,對嗎」

唱起香港雨傘運動主題曲,現場不少觀眾撐起黃傘,場面壯觀。而在快結束時,香港影帝黃秋生,與閃靈樂團主唱Freddy,一同現身舞台。

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我剛剛在旁邊聽了快哭了,所以我們要堅持下去好不好,(好),我們要堅持下去,好不好,(好),為台灣加油,為香港加油」

感動擁抱,大港演唱會這次兩天湧入2萬群眾,也紀念港台去年的大規模學運、民主運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鴻觀 許美惠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