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斗六莊園 新唐人與觀眾面對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30 日訊】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雲嘉辦事處週日在雲林斗六,舉辦聯歡會,透過與觀眾、讀者面對面的互動,分享媒體成長的點滴,現場有近千位的來賓,共襄盛舉。

雲林辦事處經理 陳瑩聰 :「這個老茶,我一起來祝福我們每一個好朋友,也祝福我們媒體逆勢上漲。」

以一杯陳年老茶,祝福新唐人逆勢崛起,近千位來賓齊聚雲林斗六莊園,透過面對面互動,增進彼此了解。

莊園董事長 張秋吉:「這個活動非常的有意義,而且看現場的整個氣氛非常的好。」

除了贊助,參與嘉賓也熱烈分享獨到觀點。

生技公司總經理 李秉宏:「媒體有時候會壟斷,有時候會有一些財團會在操弄,所以老百姓不知道,那不知道會誤導很多事情,包括很多資訊的判斷。」

茶葉公司董事長 劉充霈:「很多東西如果你是包裝後再報導出來的,可能我們老百姓是見不到真相。」

雲林縣議員 江文登:「人間還有真正有很多人權是不公平的對待,還有所謂的國家的高壓的統治,所以我覺得這部分是需要讓每個人都知道的。」

應邀出席的前雲林縣長蘇治芬強調民眾有知的權力,對新唐人與大紀元的真實報導,深表肯定。

前雲林縣長 蘇治芬:「大紀元時報還有新唐人電視台非常的用心,把很多包括是全世界國際的各個地方的有關於人權的,有關於時事的報導,非常的盡心盡力,所以大家應該要勇敢的支持大紀元時報,還有新唐人電視台。」

立法委員 劉建國:「希望透過大紀元時報還有新唐人電視台,用我們最真實的這樣的一個情形,讓全世界各地特別來了解台灣這片淨土,這個自由民主之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逸文 陳月秀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