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體龍貓公車站 民眾搶拍照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30 日訊】周休假日何處去?台中大里最近出現一處民眾瘋傳照片的地方,立體龍貓公車站,造景幾乎和卡通電影裏的場景一模一樣,到底有多特別,帶您一起去走走。

姊姊背著妹妹,拿著雨傘等公車,隨後出現一隻拿著雨傘的龍貓,活潑逗趣,這樣的場景就在現實生活中。

經過的民眾手拿相機,還請出自拍神器,就是要和這隻立體龍貓來張合照。

民眾 王小姐:「覺得它滿可愛的,而且它又是做立體的,然後又在巷子裡面,然後也是看人家寫東西,(網路)分享來拍的。」

民眾 顏先生:「好像自己是龍貓裡面的主角。」

這隻龍貓高大約三公尺,圓滾滾的大肚子手還拿著黑色雨傘,作品主人說他是利用假日和工作之餘花了兩個月時間製作而成,成功吸引民眾目光。

附近店家 陳冬冬:「這邊水電工他兒子,孝益他有興趣做一些小東西像鋼鐵人、公車站牌,然後就會聯想到那個動漫的那個龍貓。」

公車站位在狹小巷弄裡,但仍有許多車子往來,拍照的同時民眾還得注意自身安全,才能玩得盡興。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