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大學水上運動會 三鐵接力賽熱鬧揭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30 日訊】台東大學遷到知本校區,日前舉行游泳、划獨木舟、路跑等鐵人3項活動,校長劉金源率先報名游泳項目,現場非常熱鬧,加油聲不斷,也為明年大運會,及後年世運會暖身。

哨聲一響,游泳選手們快速擺動雙手,不一會時間就游完25公尺了。

台東大學 參賽學生:「(會不很喘),會,好累。」

裁判長 蔡喨羽:「我們游泳的話是游25公尺,獨木舟是划船一百公尺,跑步是1.5公里,就是在我們學校進行的小小三鐵接力賽的體驗營。」

這是台東大學三鐵接力賽的現場實況,今年在新的場地舉辦,教職員和學生踴躍報名,連校長都率先報名游泳項目,一早就和學生一起做暖身操,志在必得。

台東大學校長 劉金源:「接下來會有我們的水上運動會,就是今天的活動,再來我們學校運動會,接下去有明年的大運會,後年有世界運動會,等等這樣下來,對我們台東大學跟台東地區,對運動賽事對運動推廣有很大的幫助。」

東大是體育重點學校,校內優秀選手非常多,為了這次的三鐵接力賽,大家都提前練習,卯足勁希望能寫下最好的成績。

台東大學 參賽同學:「我的項目是獨木舟,我本來就是輕艇選手,所以一直有在練習這項目,(有沒有信心),有。」

青山綠水配上色彩鮮艷的獨木舟,選手奮力划漿,比賽最後結果,教職員組由心動隊以8分10秒10成績贏得第1名,學生組由卓明逸、陳韋丞、黃裕晉組成Hermoso隊以6分33秒72勇奪冠。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