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發新聞稿澄清權責 柯P:很奇怪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31 日訊】好,針對總統府昨天發聲明,指台北市長柯文哲有3位副市長,應該特別清楚分權與分責,柯文哲說,不想再跟馬英九談了,該講都講過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也覺得很奇怪,為甚麼他最近對我這麼有興趣,怎麼會總統跳下來跟台北市長,對啦,滿奇怪的,還是他太焦慮了還怎樣,(會不會是因為你也一直在罵他),不會罵他啦,我罵他幹甚麼,我連罵都懶得罵他了。」

柯文哲表示,上任以來,處理善後工作就很煩了,一個大巨蛋案就很頭痛,蓋也不是,不蓋也不是,拆也不是,不拆也不是,等4月15日體檢完成,也不知道設計要怎麼改,之後也要照監察院39項糾正案來談判,這些都是問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希望將來我們如果下任以後,那這種延續性的工程,下任的市長就是,只要等著高高興興去剪綵就可以了,不像我們現在每天在,像環保局長跟我說地層又下陷,我就覺得很頭痛。」

柯文哲也表示,未來公文上誰負責就會蓋誰的印章,已經請台北市政府秘書長擬草案,準備修改標準作業程序,如果公文不用經過市府就能決議,就不需要蓋市長章。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