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世界】專訪*KPOP明星 JYJ主唱 XIA 金俊秀

一出道就紅遍亞洲,JYJ再創輝煌!2014年最佳音樂劇男演員Xia,時隔一年八個月回歸歌壇,第三張個人專輯反響熱烈,2015年中國、韓國、日本、泰國,亞洲巡演華麗開啟!

今天來到韓流世界的明星客人,是一出道就紅遍亞洲的韓國偶像組合JYJ的主唱XIA!慧秀這次是第2次與他見面!自上次專輯,將近兩年的準備,XIA帶著新專輯回歸歌壇。

以演唱會和做專輯為主要活動的JYJ和XIA,不僅在亞洲,在北美、歐洲、甚至南美等地全球巡演,他們在世界各地都擁有眾多粉絲!

 

XIA不僅在Kpop歌壇,在音樂劇方面也很受關注。通過「莫札特」、「Elisabeth」等大型音樂劇,而迅速成長起來的XIA,他對在不同舞臺上的表演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嗎?

今年再次亞洲巡迴的XIA,希望他的演唱會成功地進行,期待他給我們帶來更好更精彩的表現!

問題:
你們知道XIA俊秀每天喝5杯美式咖啡?!

你們知道XIA俊秀是如何保持體力的?

最近有什麼最令Xia高興的時刻?

Xia俊秀對2015年有什麼希望?

你們知道金俊秀這次主打歌「花」(꽃)原創歌曲的名字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