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新移民》爆紅 台裔演員吳恬敏抵台宣傳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1 日訊】以台灣移民家庭為主角,影集《菜鳥新移民》在美國受歡迎,劇中飾演「虎媽」潔西卡的台裔演員吳恬敏,也一夕爆紅,受邀來台,為影集在台灣上映做宣傳。

《菜鳥新移民》片段:「太棒了 你想吃盒裝的食物? 這也太美式了吧 你怎麼這麼崇美? 想試試玉米片嗎? 免費試吃 這是免費的?」

台裔演員吳恬敏飾演舉家遷移到美國的台灣媽媽,潔西卡,勤儉持家,對於小孩則是嚴厲管教。

《菜鳥新移民》片段:「你在藏什麼?學校課程太簡單了,我很抱歉,但是每科都拿甲上已經很好了。」

隨便一個動作都能引發笑點,扭轉對虎媽的負面印象,台裔演員吳恬敏精準詮釋劇中角色。

台裔演員 吳恬敏:「我自己的媽媽不是一個虎媽,可是Eddie Huang他的媽媽真像一個虎媽。」

菜鳥新移民,改編自美國台灣移民家庭第二代黃頤銘的自傳故事,以詼諧幽默的方式,將不同種族間衝突、誤解,都變成讓人捧腹大笑的故事,在美國大受歡迎。

台裔演員 吳恬敏:「我沒有想到會這麼受歡迎,很開心。很高興。」

影集即將在台灣上映,吳恬敏專程抵台宣傳,也到小籠包店學習製作,希望多吸取台灣經驗,更能生動詮釋劇中角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