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簽大巨蛋公文曝光 柯P:不要再問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1 日訊】政治話題,總統馬英九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指出,他在任台北市長時,對大巨蛋的詳細內容完全不了解,不過,今天傳出,柯市府已掌握馬總統當時簽的23份公文,其中有不少是親筆簽名。

台北市長 柯文哲:「唉喲 不要再問我馬英九的事了,我想我態度還是這樣,其實我只關心善後,那當然我們要追究事情算了吧,不管是廉政委員會或司法機關,要追就去追吧。」

柯文哲表示,設立廉政委員會很的目的,就是不要讓大家以為市府只有在查弊,他比較關心的是,廉委會的結論,像美河案後引發鑑價制度要改的問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將來我們整個聯開案的鑑價制度要改,還有連開案的開發的制度要改,是不是一定要讓建商進來主導,事實上也可以市政府自己來主導做莊。」

而里長座談會中,討論到台北市違建問題,柯文哲表示,這個國家到處都是違建,讓人無法理解,當場下令不允許台北市再有新的違建。

台北市長 柯文哲:「從現在開始,我不允許台北市再有新的違建,這是我的命令,好 把方法寫上來,然後徹底執行 就這樣。」

柯文哲要台北市建管處長高文婷,提出民國83年以後北市的違建,以及從現在開始出現的新違建處理方法,認為因為沒有人力就讓違建一直蓋,長期下來政府沒有尊嚴,人民也不信任政府,根本是惡性循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