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大巨蛋公文曝光 柯P:關心鑑價制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1 日訊】接下來看到,針對總統馬英九說,「不了解」大巨蛋案細節,引發各界質疑,有媒體今天刊出了馬英九擔任台北市長時,在大巨蛋的決策公文上,都有馬英九的親筆簽名,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他比較關心,鑑價制度。

台北市長 柯文哲:「唉喲 不要再問我馬英九的事了,我想我態度還是這樣,其實我只關心善後,那當然我們要追究事情算了吧,不管是廉政委員會或司法機關,要追就去追吧。」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設立廉政委員會的目的,就是不要讓大家以為市府只有在查弊,他比較關心的是,廉委會的結論,像美河案後引發鑑價制度要改的問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將來我們整個聯開案的鑑價制度要改,還有聯開案的開發的制度要改,是不是一定要讓建商進來主導,事實上也可以市政府自己來主導做莊。」

台北市聯合採購發包中心正式掛牌成立,柯文哲出席揭牌儀式,致詞時表示,成立聯合採購發包中心的目標,就是達到公開透明、公正公平,追求更好的效率與品質。

台北市長 柯文哲:「整個台北市政府在500萬以上的工程,包括工程 勞務還有這個財物,一般財物全部500萬以上全部,在這個地方處理。」

未來台北市政府的採購,有90%都會經過發包中心,讓發包更公開透明,全民監督,杜絕弊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