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實力受肯定 《我是歌手三》爭議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1 日訊】歌手A-LIN參與中國歌節目《我是歌手》比賽,歌唱實力備受肯定,最近代言商演邀約不斷,不過節目卻傳出諸多爭議,像是歌手孫楠棄賽,也被網友質疑,是節目效果串通,還說本來就是編好的劇本,港台不可能拿到冠軍。

高歌一曲,展現歌唱實力,歌手A-lin獲邀擔任電玩遊戲代言人,日前參加《我是歌手》比賽備受關注,代言、商演邀約不斷。

歌手A-lin一路過關斬戰,闖入前六名,卻還是敗北。

中國歌手韓紅找來歌神陳奕迅合唱,不過網友批評,「這簡直是陳奕迅自己在唱嘛」。而比賽中還有歌手中途退賽。

網友懷疑這根本是棄孫保韓,留言回應,「他們串通好了的吧」「本來就是編好的劇本!港臺不可能拿到冠軍」陰謀論等,傳言不斷。

歌手 A-lin:「謝謝大家都有關注我,所以其實也不會委屈。」

而本周五就要播出《我是歌手》特別節目,找來2、3季歌手回鍋演唱,而節目導演洪濤卻在微博怒PO文:「你不換歌,我們換人!晚安」。外傳急找A-lin補上。

歌手 A-lin:「聽公司的人跟我說,我們要去參加這個巔峰賽,然後我也很開心,因為我自己也很喜歡唱歌。」

歌手鄧紫棋遭到撤換,導演以及歌手鄧紫琪都在網路上PO文澄清事件,在網路引發爭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