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政要觀神韻 感受身歷其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1 日訊】神韻在台灣巡迴的第五站,來到港都基隆,周二晚間在基隆文化中心上演的第一場演出,吸引許多政要前來觀賞,包括基隆市長林右昌賢伉儷,基隆市府官員及民意代表,都讚賞神韻藝術團表演,寓教於樂,啟發人心。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巡迴演出的第五站,來到港都基隆,第一場演出就吸引許多政要前來,基隆市長林右昌,也帶著太太一起,夫妻倆連袂出席。

基隆市市長 林右昌:「非常非常的精彩,在表演裡面都凸顯了非常深的文化底蘊,非常高檔次、精彩的表演。」

基隆市長夫人 吳秋英:「非常的用心、美好,這樣子的精彩節目真的非常值得推薦給所有朋友。」

讚賞神韻將藝術與天幕巧妙融合,基隆市議員洪森永,特別注意到表演團隊相互之間配合的天衣無縫,讓他感受身歷其境。

基隆市議員 洪森永:「比如說神筆的那個,帶有一點趣味,然後又很生動。整個服裝、表演、音效及背景的天幕,感受到,讓我們身歷其境。真的是非常的不簡單,非常不簡單。」直呼神韻非常不簡單,基隆政要觀神韻,驚嘆神韻以中國古典舞形式,演繹神話故事及中華傳統文化內涵,不只寓教於樂,更能陶冶心靈,啟迪人的善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芝瑄 台灣基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