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演員:神韻晚會是來自神的恩賜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2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蒞臨海港之城基隆,吸引四十多位來自印度的朋友慕名前來,他們當中,有演員、有科技界專家,他們異口同聲的說,神韻晚會是神所賜予他們的美好。

印度演員Akhil Scaria:「任何言語都不足以形容,令人摒息!歎為觀止!」

第一次造訪寶島台灣的印度演員Akhil,讚嘆神韻晚會非凡,節目展現出神性的精神內涵,讓他驚歎不已。

印度演員Akhil Scaria:「我是一名表演工作者 (演員),看了很多表演,也參與過很多演出。但神韻的成就之所以能如此卓越,就是因為修煉者所展現的修煉內涵,在演出中表露無遺。

而這在一般的表演中是不容易看到的。一般的表演只是讓你覺得好看,但觀賞神韻卻能充分感受到她是來自神的恩賜。神韻演出中所展現的神性內涵是極為重要的。」

印度EMC公司 專案經理 Loveleea Dodeja:「整場演出充滿神聖,這不是用語言可以表達的,你最好是親臨現場、看演出,我可以確定,神韻在印度一定受歡迎,我來自印度,請神韻一定要來印度演出。我們愛神韻。」

印度EMC公司 科技主任 Amritha Devnani:「她(Loveleena)已經把我要說的都說光了,我要表達的,都已經被她剛才所形容的那麼美好和全面。她說的全都正中我心坎。演出真的是無比美好,我度過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我覺得那是神賜的美好,神才有的完美。」

任何語言與形容都難以道盡,神韻的與眾不同,她們不只一次地表達,感覺自己好像置身在天堂。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芝瑄胡宗翰張明筑台灣基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