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芭蕾演員:渴望年輕30歲 加入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2 日訊】鏡頭轉到歐洲,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英國曼徹斯特演出,舞蹈教師吉莉安在1日晚間,觀賞演出之後激動不已,她表示,演出超凡脫俗,甚至希望自己能年輕一些,這樣就可以加入神韻藝術團了。

前芭蕾舞演員 吉莉安‧滕斯託爾:「絕對的完美無缺,是最、最、最、最棒的演出。」

神韻整個演出團隊全身心的付出讓同為舞蹈演員的滕斯託爾感概不已。

前芭蕾舞演員 吉莉安‧滕斯託爾:「在這場演出中,我能看出來,所有的演員都付出了百分之六百的努力。由於我的職業關係,我不僅僅只看前排的演員,我還會去看第二排,第三排,第四排,而所有的演員都那?完美,絕對的完美。」

前芭蕾舞演員 吉莉安‧滕斯託爾:「(服裝)太美了,太美了,色彩絢麗,絕對美極了。服裝是精工細作,我感謝那些製衣師和臺前臺後所有的工作人員,所有的人都付出了這麼多。我多麼希望我能年輕三十歲啊,這樣我也能夠參加神韻!我是真的很想啊!」

神韻藝術團獨有的舞劇藝術形式和動態天幕也給她留下極?深刻的印象。

前芭蕾舞演員 吉莉安‧滕斯託爾:「編舞很棒,演員們的表情也很好,他們給與觀?的能量很充沛,他們(以舞蹈的形式)向我這個外國觀眾講述了一個故事,還能讓我很容易理解,這簡直太精彩了。」

前芭蕾舞演員 吉莉安‧滕斯託爾:「我從未看過神韻這樣的演出,採用三維動態天幕,帶給觀眾不同凡響的真實感。幾乎就像電影,就好像你在看電影一樣。」

雖然只有一晚之緣,但滕斯託爾已是深深的為神韻而陶醉。

前芭蕾舞演員 吉莉安‧滕斯託爾:「我要推薦神韻給所有人,任何年齡段的觀?都應該來親身感受這令人驚嘆的演出。神韻甚麼時候再來,我都會再來看。演出絕對精彩,太精彩了。」

新唐人記者 梁東 史蒂芬 英國曼徹斯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