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立委三度觀神韻:充實佛法提升正念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2 日訊】第三次觀賞神韻演出的台灣立法委員徐少萍,她表示,不只欣賞神韻的舞蹈,還有神韻的文化,徐少萍也說,年年都要看的原因,是因為神韻演出傳達善的力量,能夠提升自己的正念,對社會提升正道的力量。

立法委員 徐少萍:「一種,善的一種感覺,那不是只欣賞她的舞蹈,也欣賞她的文化,我覺得中華文化真的很偉大。」

體會善的力量,與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這是立法委員徐少萍,第三次觀賞神韻演出。

立法委員 徐少萍:「我覺得每一年都要看,只要來台灣的話,只要來基隆的話我都要看,我覺得就是,讓自己充實一些,一些我們,佛法的一個,正念,然後對自己的行為有所改善,對社會整個能夠提升它,正道的力量。」

以中國古典舞為基礎,神韻每年全新一套演出,徐少萍透過神韻,洗滌心靈,提升善的層次。

立法委員 徐少萍:「社會非常的亂,但是在亂中,我們就需要像這樣一個佛法的傳播,讓我們,人們從這個佛法的一個,散播一個善的知識,讓我們感覺,這個,能更改正自己的行為,我覺得看了之後,會對自己有提升自己一個,正念。你會覺得一種,心靈上的一種,洗滌,讓你善的那一面可以表達的出來,把善的行為在社會中,那個,充分的表達,我覺得可以提升,社會的一個正面的一個文化。」

徐少萍表示,從教課書與社會學不到的知識,她從神韻得到了,也不忘每年與神韻相聚的約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李晶晶 台灣基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