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翼客機副機師 曾上網尋自殺資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3 日訊】再來關注德翼空難的最新情況,法國檢方表示,已經找到墜毀航班的第二個黑匣子,並從飛機殘骸中、找到150個不同的DNA資料,還發現,副機師更多預謀的證據。

法國檢方表示,雖然第二個黑盒子遭受了損傷,但有很大可能其保存的資料依然有效。第二個黑盒子中記錄了數 百個空客A320飛機的資料,包括駕駛員的每一個操作指令。

此外,法國檢方表示,已經在飛機殘骸中發現了150組DNA。一旦遇難者DNA匹配上,將會在第一時間聯繫其家人。

同一天,德國檢方從德翼副駕駛魯比茲的個人電腦中發現,他在墜機前一天還搜索過自殺的方法。

德國檢查官庫姆帕:「用戶搜索了藥物治療以及如何進行不同方式的自殺。在(墜機)至少一天前,他花費數分鐘搜索有關駕駛艙大門,以及它們的安全注意事項。」

德國「畫報」報導,副駕駛魯比茲生前看病時,涉嫌向醫生謊稱已請病假,蓄意隱瞞他仍在工作的事實。

與此同時,德國政府組成特別小組,就此事件做深入調查,以吸取飛航安全方面的教訓。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