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洩密涉政變 中共仍掩活摘核心罪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3 日訊】透視焦點,來看,天津檢察機關對周永康提公訴,僅提「涉嫌受賄、濫用職權、故意洩露國家秘密」三宗罪名,不過,在中共的起訴書中,並沒有提到周永康直接指揮迫害法輪功、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重罪。

天津檢查機關對周永康公訴,僅提三宗罪名,《大紀元時報》分析,習近平釋放三大信號,除呼應去年12月中紀委報告罪嫌,要辦周永康一路收賄建「黑金帝國」,並證實了,周永康可能就關押在天津,而學者分析。

台灣智庫副執行長 賴怡忠:「洩漏國家機密,基本上是不同層次的,國家安全,甚至有可能是顛覆,這樣一個罪名來處理,我是覺得這證明了一點,先前有關薄、周,他們聯手的合作,對政權產生挑戰這些傳言,應該就是事實。」

罪名坐實薄周政變傳言,然而,先前中紀委報告中,「其它涉嫌犯罪線索」,卻不在公訴罪名之列,三月中,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拋出中共器官移植問題後台就是周永康,這也是中共首度指證,周永康涉及器官移植黑幕的核心罪行。

台灣智庫副執行長 賴怡忠:「(習)某種程度可能有願意,要比較公開的方式來討論,目前好像感覺是有這種跡象,但我覺得要去思考的就是,對法輪功,或是人權這部分,到底要怎麼做,要怎麼樣能夠讓這些事實真相能夠出來,而且能夠得到比較具體的伸張。」

海外學者何清漣先前攥文,《死囚器官移植:周永康難以獨自承擔之罪》,先有薄熙來涉入死刑犯屍體買賣,後有周永康掌死刑犯器官買賣利益鏈條。背後共同線索,就是兩人皆在曾慶紅任中央書記處書記時,主管政法委工作。

台灣智庫副執行長 賴怡忠:「幾乎所有的方向都指向對於江派,包括曾慶紅。看的出來中國內部的確是波濤洶湧,某種程度我甚至覺得已經出現外強中乾的狀況。」

越來越多跡象顯示,下一個大老虎,可能呼之欲出,中共高層激烈博弈,隨著周永康即將面對審判,中共究竟會持續掩蓋其核心罪行,還是曝光更多中共活摘真相,仍待檢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沈唯同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