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李蒨蓉登阿帕契 軍官改記大過送法辦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3 日訊】藝人李蒨蓉帶著家人,進到阿帕契直升機艙內拍照打卡,話題持續延燒,當時帶路的陸軍601旅,第二作戰隊中校副隊長勞乃成,昨天原本被處以3次申誡,但今天被改記大過1次並調離現職移送法辦,勞乃成還被起底發現,父親是前陸軍總司令部少將副參謀長勞則康,立委批評,國軍軍紀廢弛,連帶威脅國家安全,陸軍司令應該連坐處分。

引擎聲震耳欲聾,低空盤旋,能展現多種飛行技巧的阿帕契攻擊直升機,2013年正式成軍,當時馬總統,還進入機艙參觀,是第一位獲准進入阿帕契的非軍事人員,但是藝人李蒨蓉帶著一家老小,和阿帕契合影,原來帶路的就是他。

頂著小平頭,目前是陸軍601旅,第二作戰隊中校副隊長的勞乃成,就是帶著李蒨蓉參觀的軍官,身分有多特殊,他不只是我國向美國購買阿帕契直升機,第一批赴美的種子教官,還身兼資安官,負責保密工作,事發後只被記3個申誡,3日才被改記大過1次並調離現職移送法辦,立委痛批國軍根本不把軍紀當一回事。

民進黨立委 邱志偉:「為什麼指揮官可以默許,為什麼陸軍司令、陸軍參謀長,他們的領導統御在哪裡,我覺得這件事情一定要從重、從嚴議處。是誰犯、捅這個簍子,是誰犯那麼低級的錯誤。」

要求陸軍司令部連坐處分,現年40歲的勞乃成,已婚育有一子,李蒨蓉憑著,認識勞乃成妻子的親戚,攀親帶故進到軍事重地,而勞乃成父親來頭更大,是前陸軍總司令部副參謀長勞則康。

之所以事關重大,就是因為阿帕契是世界上排名第一的攻擊直升機,能全天候作戰,多武器掛載配備機砲,火箭、飛彈,其中的「長弓火控雷達」,更能同時追蹤128個目標,作戰半徑達480公里,最大的特點還具有戰場管理系統。

民進黨立委 邱志偉:「把軍事要塞,把國軍重要武器,當作玩具,當作遊樂場,好像是攜家帶眷去逛百貨公司,去逛夜市,是誰縱容他們,所以這背後透露出軍紀廢弛的問題,我覺得是整個系統性的風險。」

要求國軍從嚴處分,國家安全不能如此等閒視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