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觀眾看神韻 感動於正統中華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3 日訊】4月1日晚,隨著洛瑞藝術中心大幕的落下,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英國的巡迴演出,也圓滿落幕。神韻藝術團所呈現的正統中華文化,讓曼徹斯特的觀眾,大開眼界。

公司總裁吉爾‧格林:「我曾經去過中國,不過我覺得今晚才看到傳統文化的本來面目,而不是被刪減過的,這開闊了我的眼界,完全拓寬了我對中國的想法。所以對我來說這是一個非常具有文化性的體驗。」

戲劇導演兼演員約翰‧洛馬克斯:「(東方的傳統)似乎更有哲理性和包容性。在西方社會,我們追求金錢和創新,總想過得更好,但有時我們應該回過頭來想一想生活中重要的東西是甚麼,我覺得東方文化能夠做到這一點。」

公司總裁吉爾‧格林表示,中國傳統樂器二胡具有獨特的表現力,能觸及到人的靈魂。

公司總裁吉爾‧格林:「中國樂器(二胡)的聲音裡面有很多精神層面的東西,會觸及到你的靈魂,反正是觸及到了我的靈魂。這迷人樂器發出的音樂簡直令我如醉如痴,忘了身在何處。我覺得自己在某一時刻不知不覺進入了一種冥想的狀態,令人完全放鬆,又非常平和,非常觸及靈魂,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用語言來形容…」

約翰‧洛馬克斯則對神韻藝術團臺前的演員和臺後的無名英雄都大加讚賞。

戲劇導演兼演員約翰‧洛馬克斯:「顯而易見,演員們非常訓練有素,也下了許多功夫。你能看出來演員們為了這臺晚會所付出的努力,經驗和排練時間,絕對出色的表演。演員們更換服裝的次數和後臺的工作量,觀眾們是看不到的,但有時後臺員工是整臺演出的無名英雄。演出這麼成功肯定是整個團隊共同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在圓滿結束英國的演出後,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從4月4號至4月7號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進行四天四場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 梁東 史蒂芬 英國曼徹斯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