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上任百日童樂會 行銷市政新嘗試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3 日訊】今天是柯文哲就任台北市長的第100天,台北市政府與有線電視業者,聯合舉行市政童樂會,讓市府各局處現場擺攤,有機會行銷自己的政見。

台北市長 柯文哲:「人太多,其實你們記者不要來,流程就不會這麼亂。」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任百日人氣旺,柯文哲下午3點半到攤位巡視,不少民眾看到市長現身,紛紛上前要求簽名、合影,現場擠得水洩不通,民眾對於這次活動,大多覺得滿意。

參與民眾:「很好啊,就是讓大人跟小孩都可以一起同樂。」

參與小朋友:「(今天開心嗎),開心。」

柯文哲表示,舉行市政童樂會是一種嘗試,讓各局處擺攤,向民眾直接說明政策,聽取民眾意見。

台北市長 柯文哲:「讓這些市府的局處擺一個攤位,試著讓他們能夠從一個政策的執行者,變成政策的行銷者,這也是我們在,上一次那個聯開宅案,在自己內部的檢討說,我們有沒有辦法去行銷自己的政策。」

柯文哲也對於自己在這一百天來的表現,做出了檢討。

台北市長 柯文哲:「生氣的時候不要下命令,這我自己檢討過了。還有不要隨便,不要那麼容易生氣。」

希望基金會董事長 紀政:「我是覺得說,他只有100天,他其實進步的滿多的,那這個進步是因為我們,大家都在監督他。」

上任100天正巧碰到連續假日,市府員工跟著柯文哲一起貼近民眾,為全民參與的施政目標,做出了新的嘗試。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