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 勞乃成戴阿帕契頭盔跑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4 日訊】陸軍航空特戰部中校勞乃成,違規帶藝人李倩蓉等人參觀阿帕契,遭到軍方法辦停職。但勞乃成違規事蹟,不只這一筆,去年萬聖節,他就戴著價值200萬元的阿帕契頭盔跑趴,外界這也才注意到,原來勞乃成的妻子,來頭不小,是過去股市名人「榮安邱」的女兒邱雅靖。

戴上米老鼠帽,這是中校副隊長勞乃成去年萬聖節Party的裝扮之一,讓現場看了尖叫的,是這頂他也戴在頭上炫燿的,價值200萬元的阿帕契頭盔。勞乃成還拿綠色閃燈在頭盔上點綴,原來當天勞乃成完成阿帕契試飛任務,就違規把飛行裝,還有頭盔帶離營區,在自己豪宅開萬聖趴。勞乃成違規荒唐事績,又添一筆, 陸軍也要專案調查,查證屬實,就從嚴懲處。

只是他中校副隊長軍階,卻能住到大安森林公園旁豪宅,太太邱雅晴,來頭不小,她的父親,是已故股市名人「榮安邱」。

「榮安邱」,本名邱明宏,在股市上萬點時代,跟翁大銘等人被稱為股市四大作手,因為罹患肝癌,2007年病逝,享年58歲。他生前砸下鉅資,在北投創辦頂級溫泉旅館,兒子邱泰翰一度負責營運,之後專注在高檔餐飲事業。

榮安邱兒子 邱泰翰(2007.5.17):「有些事情是做不到,有些事情是一定可以做到,這個只有跟專業經理人,保持一個很好互動,你才有辦法去了解,我們是不是可以這樣做。」

邱泰翰,勞乃成的大舅子,這回也帶著太太與李蒨蓉等人,一起違規參觀阿帕契,貴婦董座的參觀行程,讓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付出龐大代價。勞乃成是第一批阿帕契種子教官之一,曾赴美受訓,培育一個種子教官,政府平均得花上上億經費,去年阿帕契摔機,種子教官陳德謙被停飛至今,現在勞乃成又惹出違規帶人參觀阿帕契,被法辦停職,勞乃成不僅自毀前程,也讓國家的經費付諸流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