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續龐德身世之謎 不可能的任務5 阿湯哥升空搏命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5 日訊】今年的強檔大片來勢洶洶,許多動作電影再出續集,不僅玩命關頭再創票房佳績,還有五十年以上歷史的007詹姆士龐德,睽違三年的阿湯哥也再次推出不可能的任務第五集,讓我們先看預告片一睹為快。

詹姆士龐德謎樣身世 新007將揭謎團

接續之前的《007:空降危機》,老電影翻新花樣,今年的007即將揭示詹姆士龐德不為人知的身世秘密。

「法院終於放行,這是什麼?他們在空降莊園找到的私人物品。你有不為人知的秘密,不會告訴任何人。因為你不相信任何人。」

因為一條來自過去的加密信息,龐德逐步揭開了一個邪惡組織的神秘面紗,龐德身陷多重疑雲陷阱。

不是軍情六處。

在抽絲剝繭後,發現惡魔黨隱藏在層層謊言下的恐怖真相。

不可能的任務5 阿湯哥飛機升空搏命演出

「班吉。伊森,你在哪?-辛迪加是存在的。」

還有另一個秘密組織出現在阿湯哥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5:失控國度》中。年過半百(52歲)的阿湯哥這次不只挑戰電影裡面不可能的任務,也挑戰現實生活中的不可能的任務。

「班吉,把門打開。快開門!-我正在開。天啊!」

為了消滅一個身懷絕技的神祕犯罪組織,阿湯哥搏命演出,經典強檔動作片再出續集,都是為了要打擊智慧犯罪、消滅邪惡,讓影迷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TimHsi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