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契案 檢約談勞、李等10人到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5 日訊】陸軍阿帕契飛官勞乃成,涉嫌違規攜帶13名親友進入營區,桃園地檢署今天(5日)一早大動作,把在國內的10名相關人士全部約談到案,而涉嫌拍照上傳的藝人李蒨蓉也一改上回的高姿態,強調會配合檢方調查。

涉嫌違規進入阿帕契營區還拍照上傳的藝人李蒨蓉,遭到桃園地檢署約談,面對媒體,李蒨蓉一改上回的高姿態,低調避談。

經過1個多小時應訊,李蒨蓉與夫婿李德立一前一後被帶往市調處,而涉嫌攜帶13名親友進入管制區的601旅作戰隊副隊長勞乃成,最早接受桃檢約談,但刻意戴著鴨舌帽跟藍色外套,避人耳目,其實他已經遭到陸軍解除職務,還被限制在601旅營區不得外出,並有軍官隨侍在側。

除此之外,勞乃成的夫人邱雅靖,當天參加「阿帕契參觀團」的博崍媒體董事長郭大為,奧迪北區董事張婉愉夫妻,FENDI前行銷經理朱愷崴、邱雅靖妹妹邱雅琦、友人Sophia、蔡佩宜總共10人都被約談。

只剩勞乃成大舅邱泰翰、妻子王君怡、小舅子邱柏翰3人在香港,信賴行銷公司賴佩珍,則還在日本。

桃檢襄閱主任檢察官戴文亮:「檢察官在取得進出營區的民眾,全部的名冊後,發現有4位民眾已經陸續出境,所以檢察官也立即,做出「限制出境」的處分。」

若遲遲未歸,桃檢不排除對4人發出通緝令,阿帕契洩密案,桃檢大動作約談相關人士、包括勞乃成的住居等15處處所,釐清案情也避免機密資料外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