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伉儷 讚神韻Excellent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5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夫人陳佩琪醫師,4月4日晚間,觀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演出,市長伉儷平日都忙於公務,難得有機會觀賞世界一流的神韻晚會。柯文哲讚揚,神韻的動態天幕、舞蹈劇情,讓他看得相當專注與投入。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說用一個字,Excellent(卓越超群)」

台北市長 柯文哲:「舞台的佈景、服裝都非常的鮮豔,所以舞蹈演員的表演非常好,這是相當訓練有素的藝術團隊。我覺得他們花了相當長的時間訓練。」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夫人陳佩琪醫師,難得連袂出現在國父紀念館,觀賞神韻晚會後,與市民觀眾一同步出會場,柯P笑說,以前工作太忙,很少有機會來看藝文演出。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我是慢慢在培養、欣賞藝術,以前在台大醫院每天工作到12點,很少在聽音樂會或看表演,很少,現在是慢慢試著當一個市民,呵呵。」

柯文哲夫人 陳佩琪:「很珍惜能夠跟市長一起出來,這個表演真的很好。每一個(節目)都很有特色,我覺得不分軒輊,包括歌唱、舞蹈那些,我覺得都很好。兩位聲樂家印象深刻,還有二胡那位演奏家,印象深刻。」

五六年前看過一次神韻晚會的陳佩琪醫師,對神韻節目內涵傳遞光明、正面的力量相當認同。柯文哲則說,中國古典舞的技巧,非常頂尖優秀,兩個小時下來,幾乎都盯著台上看得專注,渾然忘我。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說用一個字,Excellent(卓越超群)!」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