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直升機爆炸墜毀 政要6人罹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5 日訊】馬來西亞昨天(4/4)下午一架直升機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東南方的一處城鎮附近爆炸墜毀,機上有6名乘客,包含馬來西亞前駐美大使賈馬魯丁,與總理高級機要秘書阿茲林,整起事件的原因尚待釐清。

昨天(4日)在馬來西亞發生一起墜機意外,一架搭載著馬國政要的私人直升機,墜落在首都吉隆坡近郊,機上6人無一倖存。

目擊者表示當地下午約4時45分,直升機在「士毛月地區」上空爆炸後墜毀。

直升機上6人為馬來西亞前駐美大使賈馬魯丁、總理高級機要秘書阿茲林、正副機師、地產商及保鑣。當時他們出席完總理女兒的婚宴後,返回吉隆坡附近的梳邦市時發生意外。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在記者會上,表示會竭盡全力調查事件真相。

馬來西亞總理 納吉:「他(賈馬魯丁)在馬來西亞與美國之間扮演重要角色,他(賈馬魯丁)卸任駐美大使後,也提供許多建言、觀點。對我來說,這我感到傷痛」

馬來西亞總理 納吉:「我們對這事件還不能下任何結論,但必須開始執行全面廣泛的調查。」

目前直升機上6人的遺體已被找回。馬國民航單位表示,已經對整起事件進行全面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