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老師:神韻跨世紀演出引人入勝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5 日訊】神韻台北首場演出,吸引各界人士到場觀看,有28年舞蹈經歷的國標舞老師陳嘉興,盛讚神韻將中華傳統文化與現代管絃樂完美結合,是跨世紀的演出。

國標舞老師 陳嘉興:「我真的非常感動,非常引人入勝」

有28年舞蹈經歷的陳嘉興,第一次觀賞神韻,深受感動,也從中領悟到真善忍精隨。

國標舞老師 陳嘉興:「我是想三個字來形容今天晚上的跨世紀的表演,就是「真善忍」。真就是真真實實的表現我們中國文化的傳統,善就是盡善盡美,把所有最好的演出來。」

以跨世紀的演出形容神韻展現中華文化的精髓 ,陳嘉興盛讚,管絃樂與傳統國樂,完美結合。

國標舞老師 陳嘉興:「今天我看到的是非常非常不一樣的表演,結合了管弦樂,結合了中華文化的表演,一個氣息,加上高科技的一些動態天幕,所以真的是跨世紀的一個表演。」

親身領會一場藝術饗宴,藉由神韻的精湛演出,也讓觀眾感受到,五千年中華文化的瑰麗之寶。

新唐人亞太電視 劉姿吟 陳玄青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