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集會 聲援2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6 日訊】中國民心思變,目前有近二億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星期六下午,加拿大中國城舉行一場集會遊行,帶您直擊。

記者:「根據大紀元退黨網站統計,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中國人很快就將達到二億,蒙特利爾的部分華人聚在一起,共同迎接這個具有歷史意義的時刻。」

兩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中國城的中山公園,向路人傳遞著這樣一個好消息:已經有近兩億中國人退出了中共黨,團,隊組織。

《九評共產黨》2004年出版後,在中國大陸廣泛流傳。在海外,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們則在旅遊景點和華人聚居的地方傳遞著《九評》。在蒙特利爾的唐人街,義工們更是每天堅持向過往的行人傳九評,勸三退。

王女士:「他明白了三退真相以後,就同意了退出黨、團、隊組織。然後,接受了真相資料。這時候,他真誠的拿出錢要給我們,並說,你們也不容易,我希望你們把這個錢收下,能夠印更多的真相資料,救更多的人。我謝絕了,我們不會收他的錢,我謝絕了。最後他很深情的說了一句,我希望你們好,你們好了,中國也就好了。」

《九評共產黨》所揭示出的,自1999年以來至今,法輪功修煉者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真相,令西方人士感到震驚。

銷售代理Alex Nikhehi:「以前只知道不允許進行人體器官的黑市交易。但剛剛才知道,甚至還有活摘器官,發生這樣的事兒,真是太極端恐怖了。應該停止這一罪惡,這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是違法的。我希望更多的人能知道目前中國正在發生的迫害。」

集會後,蒙特利爾和渥太華兩地的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了遊行活動。天國樂團雄壯的樂曲引來更多華人駐足觀看。

新唐人記者方圓、安妮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