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藝人堂娜讚神韻:文化積累的創新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6 日訊】台灣知名藝人堂娜,久聞神韻美名,觀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北場得演出,堂娜表示,神韻非常值得大家支持觀賞,並且用「美」字來形容神韻演出,是文化積累的創新美。

台灣知名藝人 堂娜:「這是一個連結很新的一個,現代的舞台的藝術的表演,我覺得非常值得大家來支持跟觀賞。」

曾以《自由》專輯獲得美國MTV台「全球最喜愛的中文音樂錄影帶」票選大獎,台灣第一人的知名藝人堂娜,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神韻舞蹈演員與動態天幕的巧妙結合,帶給堂娜驚奇。

台灣知名藝人 堂娜:「一開始就是這個人從那舞台後面不見,我還在想,從哪裡不見,然後就飛出去了,那到第二次再出現的時候,就發現這個設計是非常巧妙,而且舞蹈演員的配合度,剛剛好跟動態天幕搭配的很好,我覺得這就是一個舞台的一個美的呈現,非常重要,跟科技的一個運作。」

神韻舞蹈精湛詮釋中華五千年文明,堂娜對於歌唱家的優美聲線與歌詞內容意義,印象深刻。

台灣知名藝人 堂娜:「團員的舞蹈家的表演上面,不論男跟女的一個功力都非常強,而且極具藝術感,每一段節目我覺得都還挺有一些,除了表演藝術之外,還有一些人生的寓意,所以我覺得是一個非常值得,大家來支持的一個藝術。」

堂娜期望有更多人觀賞神韻,共同體會這一場難得的藝術美。

台灣知名藝人 堂娜:「不是漂亮兩個字可以形容的,美這個東西,基本上它是內含了很多的義意,跟層次,還有一個累積文化,跟一些創新,所以我只能用美這個字來形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沈唯同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