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405名法輪功學員遭綁 遼寧居首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6 日訊】海外《明慧網》日前報導稱,根據《明慧網》近期公布的信息資料整理,中國大陸3月份至少有405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這一數字,約佔1到3月累計遭綁架法輪功學員總數的50%。而大部分的綁架迫害,都幾乎集中發生在中共召開「兩會」期間。

據《明慧網》統計,3月份非法抓捕的405名法輪功學員,來自大陸的23個省和直轄市。抓捕人數最多的前5個省和直轄市,依次是遼寧、天津、山東、四川、北京。其中,僅遼寧一省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就多達57人。

此前,海內外媒體曾多次曝光遼寧省馬三家勞教所、遼寧省女子監獄、瀋陽大北監獄、瀋陽第二監獄、本溪市溪湖監獄等監獄和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甚至普通犯人的迫害,以及諸多黑幕,內容令人觸目驚心。而且最早被國際上曝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地區,也是在遼寧省的蘇家屯。

尤其是在薄熙來擔任遼寧省省長期間,遼寧成為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最多的地區之一。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遼寧在整個迫害法輪功過程中,是全國最嚴重的地區之一,尤其是在薄熙來執政的時候,這個迫害更為嚴重。在遼寧地區的中共,可能就更為恐懼法輪功的真相曝光。我想這個遼寧地區迫害嚴重,抓捕法輪功學員嚴重,可能原因也是在這。」

此外,《明慧網》的統計還顯示,3月份被非法庭審的法輪功學員有123名,其中81人被冤判。非法判刑迫害最嚴重的幾個省份,依次為遼寧、四川、河北、吉林、山東和江蘇。其中遼寧省撫順市誣判十名法輪功學員,居全國城市之首,撫順一位84歲的老人王家國,被中共非法重判了6年。

大陸維權律師唐吉田:「首先,這類案子是完全盜用法律的名義,人為造出來的。對這些當事人的立案、偵查、起訴、審判,乃至各種定罪量刑以後的交付執行,都是沒有法律依據的。無論是從國際人權的基本原則,還是從中國大陸的現行法律——從《憲法》到《刑法》、《刑事訴訟法》,都沒有能夠支持官方這些行為的明確的依據。」

值得關注的是,《明慧網》統計的2015年1到3月份,累計遭綁架的法輪功學員為867人,而僅在3月份一個月的被綁架人數就達到了405人,而且綁架迫害集中在中共「兩會」期間。

新唐人記者 張天宇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