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契事件延燒 帶親友團的不只勞乃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7 日訊】新聞頭條,馬上帶您看到,國防部今天(7日)公布阿帕契案件最新懲處名單,案件當事人,601旅中校勞乃成,累計兩大過,而國防部也發現,勞乃成私帶親友參觀阿帕契,並不是第一次,另外旅長簡聰淵,也曾經帶親友參觀機棚。由於事件延燒,國防部長高廣圻也親上火線,向國人道歉。

國防部長高廣圻現身記者會,針對601旅阿帕契事件,向國人道歉。

國防部長 高廣圻:「本人身為國防部部長,深感痛心也要對國人,表達最大的歉意。本人也要求所有的國軍幹部,務必嚴以律己,以身作則,徹底破除特權的心態。」

國防部公布最新懲處名單,勞乃成記大過兩支,旅長簡聰淵記過三次調離現職,不過勞乃成帶親友團參觀阿帕契不是第一次,2月下旬就曾帶10人到機棚,就連旅長簡聰淵,也曾經率親友4人到機棚參觀。

國防部發言人 羅紹和:「2月20號簡聰淵旅長他帶親友進入到營區,這個部分我們核予他調離現職。勞乃成本身他現在已經累計兩大過,同時他併兩案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阿帕契軍紀案,這次有超過20人受到懲處,勞乃成帶頭盔跑趴,加計大過一次,恐怕軍職不保,國防部不排除將勞乃成,列為汰除對象,至於外界關心的終身退休俸,勞乃成還是可以領取。

國防部人次室次長 徐衍璞:「依照勞乃成中校,他年度記滿兩大過,我們在年度內,會依照規定淘汰。」

阿帕契事件如滾雪球般擴大,究竟還有多少人,被帶進機棚參觀,有沒有拍照還是進入機敏座艙,恐怕這把火,還要繼續延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