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份錄音 活摘器官血證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7 日訊】接下來,帶您聚焦,中國活體摘取器官牟取暴利的真相,帶您從前瀋陽陸軍總院實習醫生的錄音開始,證明,一連串的打貪,政治清剿,並沒有讓如此可怕的罪行停止。

前瀋陽陸軍總院實習醫生喬治:「我對面醫生讓我去取他的眼球,我往那一看的時候,這時候看著他的眼睛正在那種恐怖的看著我,我這心裡想,我做不了了,這時候我對面醫生,用手按住他的頭,狠狠的壓在地板上,用那個止血鉗子扒住眼皮那麼一剜,整個眼球出來。我那個心,就是說,我怎麼也不可能做到。我身上像虛脫一樣。」

這是曾經在遼寧瀋陽陸軍總院實習的醫生喬治,最近披露的親身經歷。

喬治描述的情況,和《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之前發佈的一份對活摘現場持槍警衛的調查錄音,不謀而合。

活摘現場持槍警衛:「可能是遼寧省公安廳某辦公室,反正是一個挺保密的部門,派了兩個,一個是解放軍瀋陽陸軍總醫院的一個軍醫,還有一個是第二軍醫大學畢業的......當時我們一人拿一把手槍在旁邊站崗,那個女人就嗷……大叫一聲,說法輪大法好。說你殺了我一個人,大概意思就是你殺了我一個人,你還能殺了我們好幾億人麼,為了自己真正的信仰被你們迫害的人麼?這個時候,那個醫生、軍醫猶豫了一下,然後看了我一眼,又看了我們的領導一眼,然後領導點了一個頭,他還繼續把血管……先摘的是心臟,然後再摘的是腎。」

《追查國際》從2006年以來,就針對中國大陸30個省、直轄市、自治區的中共司法系統和軍隊、武警、地方等醫院器官移植部門,進行了持續的調查。在官方網站最新公布的,有關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的調查錄音,已經增加到了22份。

汪志遠:「我們這些錄音裡反映的具體情況,比如說,有原總後勤部衛生部的部長白書忠,供述了江澤民當時是批示、下命令,用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第二、原國防部長梁光烈,在接受《追查國際》調查的時候說,軍委也討論過(活摘)這事。不過是由後勤部管他們吧。第三、就是原來的政治局常委李長春,他說(活摘)這個事周永康負責,叫找周永康。」

汪志遠:「14年,我們還做了對大陸器官移植各系統的上千名醫生,進行電話調查。其中又有新的,就是說他們現在還在做,只是說態度比起原來隱晦一點。」

周永康的落馬,也並沒有給活摘畫上休止符。中共當局到今天仍然對這一指控無法回應。

新唐人記者 尚燕 朱娣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