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觀眾讚神韻 善化人心道德提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7 日訊】有著「世界第一秀」美譽的神韻演出,不僅藝術水平高超,而且傳遞豐富的精神內涵。美國西雅圖的觀眾表示,演出善化人心,是一場傳頌高尚道德的舞劇。

醫療保險鑑定師Judith Parker:「非常謙和雅緻,特別優美,才華橫溢的一群人。」

管理顧問Stephanie Reynolds:「舞蹈精準到位,有種神奇的感覺。」

醫院職員Leasa Wirrick:「太美了,視覺震撼,觸動心靈,?迪人心,優美華麗。」

觀眾Matt Kao:「是那種力與美,視覺上的享受。」

無論是音樂、服裝、道具還是神韻演員在舞臺上的真情演繹,都受到觀?的連聲讚譽。

醫療保險鑑定師Judith Parker:「琵琶和大提琴的強力組合,非常有趣,一些音樂像西方的,一些音樂像東方的,頗為賞心悅耳。」

前通訊公司銷售Geanette Murphy: 「我喜愛他們身上著裝的顏色和背景屏幕顏色十分搭配。」

醫院職員Leasa Wirrick :「情感的傳遞,演員透過肢體動作對故事的描繪,美麗動人,我很喜歡演出中的道具,如扇子,手絹等,很華麗,給我視覺的震撼。」

觀眾被神韻小舞劇中善化人心,傳頌高尚道德觀的傳奇故事所打動。

管理顧問Stephanie Reynolds: 「讓你懷著一種完全不同的心態,來看待這個世界,我真的很感激這個演出。」

醫療保險鑑定師Judith Parker:「幾乎像是一齣道德劇,那裏有美德與善惡,幸運的是我們看的善最終取得勝利。」

大家在感恩不虛此行的同時,也紛紛表示明年會再來看神韻。

醫院職員Leasa Wirrick:「能來看演出真高興。」

行政助理Mary Rustand: 「絕對值得一看,一定會回來。」

觀眾Matt Kao:「明年還想要再看一遍。」

新唐人記者 韓寧 張勇進 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