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幕賽A-Rod歸隊 未助洋基勝 球迷仍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7 日訊】鏡頭轉到美國,我們的記者李大宇在紐約,帶您關心,紐約的兩家棒球隊:洋基和大都會,都迎來了本賽季職棒大聯盟的首場賽事。

本賽季,美國大聯盟自紅雀3:0擊敗小熊後,於今天4月6號全面開賽,28支球隊在14場比賽中全部亮相。紐約洋基以1-6吞敗,輸給藍鳥。比賽還未完全結束,就有球迷離席出場,白白浪費了開幕戰的好天氣。

今天是紐約當地時間4月6號下午,天氣晴朗,是洋基棒球隊本賽季的首場比賽,雖然失利,但球迷仍然保持理性和支持。

洋基隊球迷:「一定要打的更有水平,每個人都是,賽季剛開始,還有機會。一場不順利的開局,但希望在後續賽事能打回來。」

今天比賽,洋基隊的焦點之一自然是刑滿復出的球星A-Rod,他因服用禁藥被大聯盟禁賽一年,缺席整個2014年的比賽。

洋基隊球迷:「A-Rod盡力了。A-Rod是最棒的球員。」

洋基隊的日本球員「田中將大」作為球隊首發出場,主投四局,面對全場48469名觀眾,失5分,苦吞敗投。

洋基隊日本裔球迷:「這個問題很難回答,他做的還好啦,就是還不夠。」

本賽季,金鶯隊的台灣左投陳偉殷也是亞裔球迷關注點之一,他預計在4月13號的比賽中主投對戰紐約洋基。不過,紐約的另一支大聯盟棒球隊,大都會隊,在今天以3比1戰勝國民隊,為紐約球迷扳回一城。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韓瑞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