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副總:神韻淨化人心無遠弗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7 日訊】在台灣有40年歷史的出版社,副總經理張善東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他盛讚神韻演出淨化人心,讓他感受到中華文化的無遠弗屆。

出版社副總經理 張善東:「淨化人心,讓我們感覺到這個文化是無遠弗屆的。」

在台灣有40年歷史出版社,副總經理張善東,在神韻演出中,看到文化長河。

出版社副總經理 張善東:「從這個裡面可以看到一些,教孝教忠的這個來講就是,宗教的來講就是要求我們要與人為善,這個東西來任何一個,人來講都是,從內心裡面發揮自己心裡面所想的。」

第一次觀賞神韻的張善東,最喜歡的節目是《草船借箭》。

出版社副總經理 張善東:「草船借箭,那個當然是一個我們大家耳熟能詳的一個,在三國的一個故事,這個孔明借箭,是運用他的智慧,尤其是當他是觀天文知地理,讓我們覺得是,這個在人生在任何的一個追求,會比較發揮自己的智慧,我相信藉由他人的力量,能夠來幫助我自己本身的不足,這是我們能夠從,劇情中能夠獲得到一點的體認。」

神韻樂團獨特的表現力,將中西方樂器完美結合,讓張善東耳目一新。

出版社副總經理 張善東:「照理來講樂器在這個不同領域裡面,但是能夠在一個指揮之下,能夠把這個樂器能夠融合在一起,我覺得是,是令人家耳新悅目的。聲樂家的部分,當然她是這個女高音,那當然宗教的歌聽起來,讓我們感受到很澎湃,尤其是梅花,梅花是代表我們國家的國花,使我想起到英烈千秋,慷慨激昂。」

張善東透過神韻,體會中華五千年文明的淵遠流長,也期待神韻每年造訪,傳遞世人美好的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