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神韻展現善的力量源遠流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7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4日下午,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第二場演出。神韻精彩絕倫的演出,展現中華文化源遠流長的善念為本,為台灣觀眾們帶來不同凡響的文化之旅。

宜蘭縣私立慧燈中學董事長兼校長 吳君瑩:「就是非常感動!再來就是,善的力量,永遠是被肯定的,善的力量,永遠是源遠流長的。」

神韻展現純正的中國傳統歷史和文化,首次觀賞神韻的宜蘭縣私立慧燈中學董事長兼校長吳君瑩,感受到心靈的淨化和精神的昇華。

宜蘭縣私立慧燈中學董事長兼校長 吳君瑩:「舞姿方面的訓練,那都是要經過長時間的去磨練;更寶貴的就是在整個節目裏面,她蘊含的是一種善的力量,這個善的力量,是在現在整個社會上,是非常、非常重要、非常寶貴的。我一定會分享給我的朋友,還有甚至於學生,讓他們有機會也能夠來欣賞、有這樣的感動。」

女高音歌唱家,優美獨特的聲線和二胡獨奏的精湛琴藝,讓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的林世杰相當驚豔。

工程監造師 林世杰:「她的聲吭,她的音調之高,讓我非常的驚訝!這兩個聲樂家。另外一方面是關於那個二胡, 倒是覺得雖然她只有二條絃,但是她所發出的音調,使人想要去學。」

設計師 楊?涵:「他們(藝術家們)非常認真,還有非常享受那個音樂,還有心靈,這個是所有全部加在一起,所散發出來的一種美。對我來說,我看到的是一個團體裡面的精神。」

台北市民交響樂團 執行長 楊淑惠:「回到好像五千年,這麼長的那種文化,有這種感覺。」

神韻展現中華傳統文化的節目內容,讓人沉澱心靈,回歸源遠流長的善念初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李晶晶 方雅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